白梓洛

【聊天体】群不就用来互相伤害的地方吗!①

清水濯缨:

私设防风是方士谦在用


本来在写一个论坛体,突然卡文于是改写这个系列,所以这次更新拖了很久……


提到的“雷文”都是我抽风时记下的梗,没有影射意(其实这个系列就是为了把那些没办法写的梗利用起来)


【】内内容为引用


可以作为友情向,也可以作为微喻黄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笑死我了,你们看到微博那个梗没有???静安妖姬喻文州你作何感想?@索克萨尔


王不留行:赌上我王半仙之名,马上就要修罗场了


百花缭乱:+1(看过这个梗的笑看下文)


枪淋弹雨:+2


一枪穿云:+3


君莫笑:群里的单身狗注意了啊!马上就要屠杀现场了!记得找好治疗!我这里奶一次200!


防风:治疗在此,兄弟们别怕!我这里奶一次180!


海无量:可以啊,直接上治疗之神?上来就开大?


夜雨声烦:方神都退役了,怕不是过期奶哟!我们蓝雨的奶才是真的安心奶,放心奶,奶一次150,还比你们便宜!


灵魂语者:黄少放过我谢谢。


沐雨橙风:链接在此,不谢。www.woxiabiande.com


鸾辂音尘:所以说黄少你看同人?那来我们雷霆买啊!强推!!!


风城烟雨:小戴你这波广告我是服的。


生灵灭:小戴,收手吧……所以说你们都看同人?


海无量:应该多少都看过点吧,但是没看过操作这么骚的。


君莫笑:所以说咱们静安妖姬去哪里了?静安去了?@索克萨尔


一枪穿云:帮忙。@索克萨尔


无浪:轮回的,上!@索克萨尔


吴霜钩月:@索克萨尔


笑歌自若:@索克萨尔


云山乱:@索克萨尔


一叶之秋:@索克萨尔


残忍静默:@索克萨尔


夜雨声烦: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,可以准备跑了,不把前方高能预警当回事是要吃苦头的!


枪淋弹雨:+1,真的,现在走还来得及


百花缭乱:我不走!要走一起走!


海无量:我绝不会丢下你们不管的!要死一起死!


防风:呔!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!


索克萨尔:【黄少天静静地坐在床边,看着王杰希一步步向自己走近。


他望着他那被刀削过的俊秀脸庞,棱角分明,脸部的线条锐利的像他的冰雨一般,削铁如泥。


 “你这个骗子,”王杰希一把将他推倒在床上,在他耳边轻道,“你根本就没有176。”】


王不留行:……


海无量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被刀削过的脸
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削铁如泥的脸部线条


逢山鬼泣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176


沐雨橙风:果然高能,没有相信预警是我大意了


鸾辂音尘:神他妈王黄,这安利我不买!


夜雨声烦:woc!队长住手!你误伤友军了!你这样我要闹的!!!


枪淋弹雨:我知道队长要玩个大的,没想到队长玩这么大


防风:这tm估计是奶不回来了,180我不要了,放生吧


灵魂语者:别怪我们蓝雨人社会,我告诉你们,黄少马上就要出手了,现在跑还不晚!!!


王不留行:我感觉我药丸


夜雨声烦:来不及了!!!我要闹了!!!


夜雨声烦:【“你走吧,从此我们江湖陌路,再无纠葛。”王杰希说完这绝情语,转个身就搂着他的小情人高英杰走了。


只留下喻文州一个人独自站在原地,手还向前伸着,保持着为他打伞的姿势。


雪落在他头上,染白了他的发,而他二人的恩爱背影,却又刺红了他眼眶。


好一副如花容颜,好一场豆蔻旧梦。


若你早与他人两心同,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?】


王不留行:这么会儿,我已经双杀了?你们闹你们的,求别带我谢谢。


王不留行:还有英杰真的还是个孩子,放过他谢谢。
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花容颜,王杰希你的颜值一直在进步嘛!


海无量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,连后辈都不放过!


一枪穿云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+1


一叶之秋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+2


无浪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+3


云山乱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队+4


防风:小队长我看错你了,原来你不是把英杰当儿子看而是当男朋友看!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!


鸾辂音尘:这是……《我的一个道姑朋友》?


沐雨橙风:别想了,你庙连尼姑都没有,别说道姑了。


风城烟雨:我竟然觉得迷之带感?


木恩:……我是不是不该在这时候上线?


一寸灰:英杰,快走!


木恩:不,一帆!我不会抛下你的!


唐三打:得,又来两个,联盟的全名其实是“荣耀戏精培训联盟”吧


君莫笑:@夜雨声烦,我说,教坏了我们一帆要赔的


夜雨声烦:去你的吧,教坏也是你教坏的!都被你荼毒惯了的孩子还怕什么!


夜雨声烦:不就是同人文吗,谁还没看过几篇雷文啊!来啊!互相伤害啊!@索克萨尔,来相爱相杀啊!


鸾辂音尘:噫,相爱相杀


沐雨橙风:噫,这一股恋爱的酸臭味


风城烟雨:噫,知道你雷文看的多了下一个


王不留行:忍无可忍,我要出手了,都给本王让开!


防风:微草的各部门注意了啊!灯光师就位!音响师就位!小别,把话筒塞他嘴里!!!


 


 ==================


可以负责任的说,现在走还来得及!


 

评论

热度(187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